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与航空学院联合开展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3-20 17:36:1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3月16日早上,由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和航空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终于如期与全院师生见面。

此次“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我辈自强爱国力行”展开,旨在将抗击疫情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贯通起来。活动分为出旗、升国旗奏国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发言、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朗诵“我看见”、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五个环节。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武丽丽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爱国力行吾辈先行》为题,要求学生在抗击疫情的宏大社会背景下做到力所能及的四点:升华一种情感——爱国爱党、崇拜一种英雄——“逆行者”、提升一种力量——科学知识、学习一种能力——自我规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国力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党东旭、陈彬带来朗诵《我看见》,用自己的声音向奉献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最后航空学生代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共克时艰、中国必胜的坚定决心。

此次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不断坚定当代大学生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希望通过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最英勇的国人,致敬最伟大的祖国。同时希望勉励当代大学生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陕西冠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航空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品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