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寒假期间开展走进经济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作者:白帅丽 点击数: 时间:2020-01-17 13:10:05

根据学生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及组织获奖受助学生开展资助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安排,为进一步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1月15日,航空学院开展了走进经济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分两条线路共走访了礼泉、乾县、武功、岐山、扶风等地的7建档立卡困难户学生家庭。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的带领下,学工部部长郝军、学生处副处长杨修国、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辅导员白帅丽一同前往礼泉、乾县一线,深入到航空学院3名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中去,详细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并代表学院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受访学生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亲切地与受访家庭的老人进行了交流,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努力习得一技之长,用知识改变家庭状况。随行老师耐心地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学工部部长郝军和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叮嘱学生,在学校遇到困难要及时跟班主任和学工办老师沟通。学生家长也都对领导、老师的来访以及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学工办主任张旭、辅导员任非、班主任冀崇军老师也顶风冒雪奔赴武功、岐山、和扶风一线为航空学院4名建档立卡困难户家庭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品,耐心地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学院的各类奖助学金及贫困帮扶政策,反馈学生在校表现情况,让受访家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通过开展困难家庭走访、送温暖活动,不仅为经济困难家庭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拉近了学院与家庭的距离,同时也让我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困难状况,为进一步增强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做好精准资助工作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积极开展防疫相关工作
下一条:航空学院寒假期间开展走进经济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