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舜宇订单班”趣味文化活动
作者:赵伟博 点击数: 时间:2023-06-05 10:09:17

6月1日晚上,航空工程学院第“舜宇订单班”在崇明楼803成功开展订单班趣味“团队破冰”活动。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吕占友、订单班班主任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观看了舜宇公司航拍全景视频,详细介绍了公司岗位的基本情况,工作和生活环境等同学关心的问题。随后,进行了“团队组建”“破冰游戏”“座谈交流”等项目。同学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倾情投入,青春洋溢的笑脸和意气风发的精神感染了整个教室。比赛结束后,吕经理介绍了公司开放日活动,届时会邀请订单班部分同学进入公司进行实地参观。

此次趣味文化活动将舜宇公司文化与学校文化紧密融合,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与想象力,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让订单班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团队意识与团队精神。活动结束后,企业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吕占友与舜宇订单班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详细解答同学们对未来工作岗位及企业发展等一系列问题。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京东方订单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舜宇订单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