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叩开心门读懂你”心理健康团体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1-11-18 15:35:17

为普及心理知识,营造班级良好氛围,正确认识和了解心理状态、合理舒缓大学生心理压力,航空学院于11月5日和17日下午,在学校南操场开展了心理团体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心理知识普及、游戏互动体验、团队合作展示等环节,使每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打开心扉拥抱他人,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以团队的方式与同伴携手共进,共同解决问题,体验成果与胜利的喜悦,增强学生自信心,释放压力,在轻松、自在、相互信赖的团队中体验成长。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参与热情、开阔了学生对于心理认识的新视角、提升了同伴友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品德素质和潜能,促进阳光心态、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的学生团队形成,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营造和谐人际。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理性消费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