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1-10-22 18:18:27

为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号召工院学子们自觉提高个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坚决抵抗网络造讹传谣行为,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共创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1021日晚,航空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开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通过教室黑板和多媒体设备展示网络安全标语,利用真实案例和视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班长组织学习我校《2021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网络安全与文明共建倡议书,全面了解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共同探讨信息化时代网络安全问题全体学生每人在《网络文明自律公约书》与签名墙上郑重签名,发表个人网络安全与文明宣传语,署班级和真实姓名,强化全体学生的网络安全与文明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知识。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的稳定运行,人民群众的利益就难以得到保障。要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经得住网络上的一些诱惑,自觉抵制一些不良网站,自觉规范网络言行,不利用网络传播不良信息。积极学习网络防骗知识,在网络社交中增强自我保护和网络安全法律意识。

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全方位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了师生信息素养,营造了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艾防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红心向党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