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无烟校园,绿色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1-04-30 12:05:31

为树立和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构建无烟校园,让教室、寝室、食堂等公共场所不再“乌烟”,让烟蒂、烟盒在校园销声匿迹。航空工程学院于2021年426日晚组织2020级各班开展“无烟校园,绿色青春”禁烟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为各班晚自习教室,活动前各班精心制作主题黑板报;活动中,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禁烟宣传视频加深他们对烟草有害健康知识的了解和创建无烟环境重要意义的认识,引导其自觉遵守国家全面禁烟的相关规定,深刻反思传统观念,摒弃昔日“吸烟是交际的重要手段”、“吸烟无害”等一些传统错误思想;并由班委宣读禁烟倡议书,组织同学们在倡议书上进行签名环节,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烟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香烟的意识,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自觉从自身做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主动参与禁烟,给身边的人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在健康的环境中共同进步和发展更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向上的校园风尚。

  


上一条:航空学院长电订单班开展“我与长电共成长”主题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关爱地球,守卫家园”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