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大学生课外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1-04-22 09:22:16

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发挥校园文化特色,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航空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晚组织2019级、2020级学生开展“大学生课外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为各班教室,活动前期在学工办老师的指导下由航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与运营部的学生干部准备竞赛题目,并将100道试题制作成二维码。活动开始,由学生干部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规则,答题环节正式开始,各班同学统一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同学们沉着冷静,仔细答题,整场考试在严肃、认真、有序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知识的全面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激发了大家对文化知识学习的兴趣,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新局面打下基础。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关爱地球,守卫家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第九届“亿滋班”正式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