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团总支开展教室净化和美化专项活动及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0-06-05 18:15:47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及学院《关于学生教室净化和美化专项行动及劳动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营造干净、整洁、文明、优美的教室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航空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各班以本班晚自习教室为载体,主要清洁教室垃圾、桌面字迹、墙面污迹等、确保教室干净整洁、桌椅摆放整齐、文化标识显著,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氛围。此次活动严格对标《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室净化与美化评分标准》,确保安排到位,实施到位,效果良好。组织各班开展“劳动最光荣,争做先行者”和“净化教室环境,共创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主人翁意识,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勤于劳动的美品质。

此次活动,重在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形成关注细节、专注的品质,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走进贫困家庭关爱贫困学生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走进贫困家庭关爱贫困学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