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国敢担当 青年有作为 航空学子在行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0-02-28 12:16:08

自疫情暴发以来,航空学院学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体现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

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为了抗击疫情,航空学子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以多种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2018级学生许豪,积极响应所在村疫情防控小组的号召,进行了本村巡逻及村口的站岗工作,完成527户的人员信息采集,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以及人员体温检测,并对车辆及道路进行消毒等工作。2019级学生段盼盼,积极响应渭南市华州区委的号召,在莲花寺镇时堡村防疫点参与疫情防控,负责出入人员及车辆的登记、消毒等工作,积极向村民宣传防护知识。

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学生党员付星成,从21日开始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保当地村民的安康。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起到带头作用,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一道生命防线,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兑现那一句铿锵响亮的入党誓言!预备党员刘国栋同学,积极主动加入当地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组,站在了执勤的岗位上,积极配合村干部的工作,为离村进村人员进行登记,对外来车辆进行消毒处理和人员体温检测等,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在齐心抗击疫情的道路上,航空学院学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与党中央的号召,时刻在行动。他们表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一定可以共同打赢这场抗击“新型肺炎”攻坚战。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复学疫情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航空学院寒假期间开展走进经济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