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白帅丽 点击数: 时间:2019-12-23 11:40:04

1220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崇明楼102教室组织开展了针对学习困难学生期末考试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和学工办主任张旭参加了会议。

会上,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目标,要求各位学子为学院新的发展目标共同奋斗,又从大学生最关心的就业方面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各位学子提出以下三点学习要求:1. 要认真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2. 要思想上重视学习,珍惜每一天宝贵的学习时间,积极行动起来,学起来。3.要有学习目标,在学习上要求同学们树立本学期所有课程全部通过的目标。

张旭老师结合实际说明了学生的应试备考策略,并提醒学生认清各高校陆续取消清考的社会现实,劝诫各位学子正确对待老师和家长的批评教育。

此次动员会旨在提高学生复习备考的主动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让学生从思想上重视学业,希望各位学子端正态度,改正陋习,认真学习,保证学业,用知识技能武装自己,打牢自己将来的人生道路。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6S管理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