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优秀毕业生做客文化大讲堂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9 15:59:06

629日下午,就业指导处、校企合作处和数控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郭康康做客文化大讲堂,在崇文西楼103教室作题为“笨鸟先飞—技能成就梦想”的专题报告,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学工办全体教师、200多名学生共同聆听。

报告中,郭康康以一位学长的身份,结合自身的求学、求职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经验。他以自身的真实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参加技能大赛的艰辛,也得到自我肯定的自信;他将自己求职经历娓娓道来,各位同学认真倾听,思索各自发展道路。最后,他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几点建议:首先,要保持清醒头脑,确立大学发展目标,培养自己的发散思维,锻炼自己的创新能力;其次,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学会感恩;最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养成良好习惯,确定人生方向。

郭康康,数控工程学院数控1201班学生,现就职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2017年,在首届智能制造生产与管控赛项,获得二等奖;2016年,在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职工组五轴赛项获得第八名;2015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http://www.sxpi.edu.cn/__local/1/B2/45/0BF94E54F48D64F9F8B905E2459_FCF4B45C_12700.jpg

 


上一条:数控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控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