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秦洪浪 点击数: 时间:2020-12-23 15:38:54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12月22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413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组织部韩畅老师全程参加考核会议,航空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代会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主持。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鹏、两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和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围绕“2020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和“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结合各党支部的党员特点,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情况进行了述职。

按照述职评议通知文件要求,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对五名书记现场分别进行了提问点评,对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在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党建任务的同时,要突出特色亮点,创新性的开展党建工作,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活力,要把支部工作和教学科研大赛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助力。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