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艳申 点击数: 时间:2021-01-11 15:32:57

1月11日上午,航空学院党总支在精艺楼2007开展民主生活会。联系院领导副院长梅创社、纪委综合科科长成冬梅、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主持。

总支书记刘军旭首先汇报了航空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党员职工意见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总支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检视剖析问题,从理论学习、履职情况、担当作为等方面作自我批评。总支处级党员干部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总支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做的好的提出表扬,并指出了不足之处。最后结合航空工程学院的发展提出了7点建议:解决生存问题、摸清家底、梳理问题、针对问题研讨破解思路、执行落地找方法、对照目标查结果、总结反馈要思考等。

最后总支书记刘军旭代表班子成员作出表态,将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梅创社副院长指出存在的问题,结合部门工作查找问题并形成解决问题的办法,落实好“双高”项目建设任务,认真做好航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在教学、技能大赛、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总结思考创新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