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胡媛 点击数: 时间:2021-01-13 15:31:27

1月12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E502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祝战科主持,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与会督导,支部全体委员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祝战科首先对支部班子整体工作做了总结,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学习党章重要内容等做出总结。随后,祝战科带头对照党纪党规及党章要求,从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等多方面展开,查找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批评,支部班子其他成员对此提出批评意见,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总支书记刘军旭对支部班子成员的交流总结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党务工作在党政班子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师党员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必须认真严肃对待党务工作,党务与业务二者要相互促进融为一体,支部班子成员尤其应该注重党政建设,要时刻用党的指导思想来引导教育教学工作。刘军旭还指出,抓好党政建设及学习工作,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支部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互相带动,主动思考、用心组织,要从班子出发给全体支部党员带好头,共同创建更多的成绩。

会议最后,祝战科代表支部班子做出表态,表示会认真反思支部工作,不断查找问题,虚心接受批评,严肃整改,以求真务实的姿态迎接后续工作,争取更多成绩。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航空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