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工作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19-12-05 11:28:54

125日上午,航空学院学生工作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旭主持。

会上,党员逐一发言,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总结。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只有牢记党的教诲,保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纯洁,才会有高度的自觉性。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旭总结: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以勤劳自励、奋发有为的状态,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党旗增色,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工作者。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有助于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深刻反思,提高认识。

939BB27BEC3386D002DCCCE6C3D1B996


上一条:航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