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李琳杰 点击数: 时间:2019-12-04 09:48:53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22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行知楼E4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保朝主持,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党支部书记刘保朝同志带头做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党小组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主动承担的勇气,按照“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大家都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表示尽快改正改进。

随后,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会议气氛严肃活泼,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自我剖析到位,同时对同志的关心也表达到位,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下一步,要实化问题整改,切实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并加强学习成果转化,通过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让主题教育永不落幕的开展下去,把主题教育的成果更多地体现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最后,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党员同志们普遍认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

 

mmexport1575339505557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