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11-01 14:45:13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1030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青年学生敢担当敢作为,激励学生勇担时代责任。

会上,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旭带领学生深刻领会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学生要坚定学校自信、专业自信,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掌握专业技能,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实际,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从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要求学生党员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做好榜样示范,牢记服务学生使命,不忘立志成才初心。

此次主题教育加深了学生的学校自信,学生将担当时代责任,奋发有为,努力做一名敢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航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教师党员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