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风采 >> 正文
陶静副教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1-29 16:28:42

主要从事机械制造类专业的教学工作,先后承担《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专业英语》、《传感器与测试技术》、《数控机床结构》、《数控编程》、《数控机床实训》等课程。完成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班级的理论课教学工作,指导课程设计、实训、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课程。

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论文和教材撰写工作,先后在《精密制造与自动化》、《新技术新工艺》等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主、参编了《数控机床》《机械设计基础》等教材四部。积极参与实验室建设,完成了《数控机床结构》《数控专业英语》等课程标准制订工作,主持院级《数控机床结构》精品课程和网络课程建设。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大赛三项、院内毕业设计大赛两项,分别获得优秀毕业设计二等奖和三等奖。

自任职以来,先后担任机制2006、机制0317、数控1003、机电1308等班主任,两次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连续五年获得院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在连续3年教案评比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2015年教学能手评比中被评为二等奖。

2010年5月赴德国进行中德高职师资项目的“机电一体化专业”进修培训,为把教学理念和现代化教学方法应用于教学提供了很好的帮助。2017年6月19日-9月19日,她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进行为期93天的研修学习本次研修学习,她不仅学习了新西兰职业教育的先进经验,也了解到风格迥异的教学方法和“基于能力本位的反向课程设计”的理念,为今后的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王颖副教授
下一条:刘艳申副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