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学生获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赵伟博 点击数: 时间:2019-11-25 15:01:25

1122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河南省郑州市落下帷幕。由航空工程学院赵伟博、王谊老师指导的数控1701班党浩、机器人1801班杨杰、机器人1802班郑展阔三位同学获得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赛项学生组三等奖。

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面向智能制造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国家级一类大赛。本届大赛设置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单元综合应用、智能飞行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四个赛项。共有27个省(区、市)及机械行业361支代表队1015名选手参加全国决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作用,将进一步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和一线工人了解智能制造领域、关注智能制造发展、钻研智能制造技术,加快推进我国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


上一条:我院教师受邀执裁“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在“百匠杯”工业产品创新设计与3D打印技术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