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当选陕西省劳模工匠协会理事(高职唯一)
作者:梁晓哲 点击数: 时间:2023-04-27 15:14:39

4月26日,陕西省劳模工匠协会成立大会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兰新哲主持,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中,郭大为主席向陕西省劳模工匠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劳动者和劳模工匠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要求要通过成立劳模工匠协会,推动形成“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技能宝贵”的浓厚社会氛围。要为劳模工匠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助力他们实现更大的劳动价值,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发挥劳模工匠的表率带头作用和智库人才作用,引导广大劳模工匠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我校教师梁晓哲同志作为省部级劳模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成功当选陕西省劳模工匠协会理事,也是81位理事中唯一入选的高职劳模。省劳模工匠协会目前发展会员396名,有理事81名、监事5名,常务理事27名,代表全省各行各业劳模工匠,具有广泛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会后,兰新哲副主席与梁晓哲同志关于职业教育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梁晓哲同志表示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利用好协会理事身份,发挥高职劳模带头作用,继续扎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德技双修培养,紧跟二十大号召,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培养出更多的工匠。

 


上一条:陕西工院第六届台达订单班开班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