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教师赴浙江省开展企业回访调研
作者:刘保朝 点击数: 时间:2022-07-31 10:34:11

为深入了解各企业的岗位群和人才需求信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月20日至7月24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及机电技术专业刘保朝老师对学院历届毕业生在浙江省部分就业单位进行了回访调研,并开拓新的实习就业单位,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对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回访中,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全面介绍了已在本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岗位分布、业务培训、岗位适应、薪资状况、干部储备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果及如何留住、用好学生、促进学生职业健康发展的问题交换意见。在与我校的毕业学子座谈中,对他们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生活条件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鼓励他们沉下心来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扎下根来服务企业、在不断奋斗的过程中成就自我,为母校争光添彩。

对于新拓展的校企合作公司海康威视、宁波阿能集团着重从企业环境、规模、就业岗位群、专业对口情况、薪酬待遇、生活环境等多方面进行考察。

同时通过企业生产车间考察、与技术主管交流,掌握现代高新科技企业的新一代产品、生产线组织形态、自动化控制关键技术和岗位群第一手信息,做好机械电子工程技术专业(职业本科)专业调研,为培养技术复合性、能胜任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岗位的技术技能人才做好前期准备。

 

在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开展回访调研

 

在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学生座谈

 

在杭州海康威视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宁波阿能集团富士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宁波阿能集团进行调研


上一条:航空学院赴阎良进行企业调研暨校外实训基地挂牌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舜宇订单班”趣味文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