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1-12-13 15:53:0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总结党的伟大成就和经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10日下午,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崇明楼101教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书写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重点围绕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领会。学生党员赵刘南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夯实专业本领,更要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大家一致表示,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创造新的辉煌,实现新的跨越。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勿忘历史 吾辈自强”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