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1-11-22 16:13:01

“羊羔跪乳,乌鸦反哺”动物尚知感恩,“结草衔环,投桃报李”人类更需铭记。处事常怀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情感。懂得感恩不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我们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所必须的道德品质。值此十一月“感恩节”到来之际,11月22日清晨,航空学院开展以感党恩 知恩情 争做奋斗青年”为题的“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赵双军、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副院长段文洁、学工办主任张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2021级在校生。

6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步伐坚定,护送国旗抵达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场严肃安静,目光坚毅,注视国旗,直到礼毕。在场的师生神情肃穆,心潮澎湃,向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机器人2101班祝松波作了主题为《学会感恩,学会给予,学会温暖》的演讲,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感恩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告诉大家要懂得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教导之恩以及感恩同学的陪伴之恩,并鼓励大家向身边的人说一句感恩的话、做一件感恩的事。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以《感党恩,知恩情,争做奋斗青年》为题进行国旗下的寄语,教育引导学生在政治上懂得感党恩,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在生活学习中做会感恩的人,懂得珍惜的人。争做“三有三为”工院学子,做到心中有祖国,为祖国做件事;心中有团体,为团体做件事;心中有他人,为他人做件事。用感恩体会成长,用感恩谱写青春。

常怀感恩之心,不坠青云之志。希望同学们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平实的话语和实际行动表达出发自内心的谢意,感激父母,感谢老师,感恩自然,热爱生活。感党恩、跟党走,进而发奋图强,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成就自我、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