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1-11-18 15:53:46

为增强学生的理想信念,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激发入党积极性,11月16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文西楼204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新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宋远社就“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我们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三大方面展开讲解,回顾了党在过去一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并对入党流程进行了系统解读。支部书记宋远社要求所有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熟悉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教育学习,引导青年学生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树信念”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