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第一届“长电”订单班开班
作者:霍曼 点击数: 时间:2021-05-08 11:42:25

57日下午,我院与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组建的第一届“长电”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崇明楼306举行。长电科技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苗招聘主管张涛、招聘助理杨洋、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学工办主任张旭、年级辅导员任非、长电订单班班主任霍曼及第一届“长电”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张旭老师主持。本届订单班学员由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数控技术专业及信息工程学院的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和电气工程学院的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共计29名同学组成。

活动开始,长电科技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苗女士代表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参加第一届“长电”订单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长电科技的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在长电能够取得好的发展,刘苗女士还讲到,第一届“长电”订单班的成立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随后,航空学院院长李晓鹏首先祝贺29名同学加入“长电”订单班,并向各位同学介绍到江苏的江阴市是我国新技术和高科技产业的聚集地,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又是从事半导体测试与封装的高科技企业,希望同学们能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长电科技取得大的进步,拓展自己的思维与视野,感受开放、自由、宽松的生活与工作氛围。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也勉励各位同学珍惜“长电”订单班的机会,在企业沉下心来、端正工作态度、养成严谨自律的工作作风、坚持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争取成为优秀的学校毕业生。领导讲话后,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授予“校企合作示范院校”牌匾,希望江苏长电与陕工职院能深化校企合作内容,持续不断的为长电输送大量的优质人才。

接着,数控1901班周宇翔同学和裴智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和领誓,周宇翔同学对企业与学校为他们精心搭建的育人平台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参与订单班课程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裴智森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宣誓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牢记校风校训,认真践行企业文化,与学校、企业共创美好的未来。

活动尾声,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订单班全体学员签订了“入班告知书”,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礼品。最后,全体参加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无烟校园,绿色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