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建党伟业 铭记初心使命 ---航空学院组织观看《建党伟业》红色主题影片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1-04-30 12:02:49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为引导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回顾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业,感受峥嵘岁月的激情与奋斗,铭记建党建国的风雨征程,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航空工程学院于4月27日晚组织2019级、2020级各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并就观影心得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地点为各班晚自习教室,各班班委认真负责,制作了精美的黑板报内容。随着光影记录的镜头画面,再现了那段热血的峥嵘岁月,共产党人敢为天下先、以救国为己任的家国情怀。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始终全神贯注、热血澎湃,跟随生动逼真的镜头画面,重温了军阀混战中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无产阶级革命家是如何民族自救,奋勇拼搏成立中国共产党段峥嵘又伟大的岁月,并被跌宕起伏的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震撼。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更加深刻的理解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含义,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除了感动,更应珍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无烟校园,绿色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重走长征路 忆红色岁月”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