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重走长征路,忆红色岁月”主题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1-04-30 11:51: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和加深同学们对长征精神的了解和认识,学习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爱党、爱国、爱校航空工程学院于428日下午组织2020级各班班干部、积极分子等60余人在操场开展重走长征路,忆红色岁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为闭环路线,途径校史馆、机床文化广场、图书馆等地。通过党史知识问答、团结合作、耐力锻炼等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革命精神、感悟革命文化。

通过开展一关又一关的游戏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长征路上红军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领悟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让广大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真切感受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重走长征路 忆红色岁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关爱地球,守卫家园”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