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霍曼 点击数: 时间:2021-04-22 15:02:44

为切实增强学院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4月1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413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由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主持。

活动包含三个环节:一是总支书记刘军旭带领全体教师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二是进行了关于危害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科技安全等案例的学习;三是全体教师观看了国家安全相关的宣传视频。会上总支书记刘军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全面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分辨是非提高坚守国家秘密意识,明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也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在日常的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中将守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融入到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之中。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国家安全责任感。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关爱地球,守卫家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大学生课外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