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0-06-24 15:32:47

为进一步团结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力量,6月20日上午,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旭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老师强调:第一,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表率。第二,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尽己所能为学校、国家、社会做贡献。第三,要坚持立足自身做贡献,作为学生党员,首先要以自己的学习为己任,做好职业规划,提早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进入社会做好准备。

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旭老师说:希望各位同学拥有远大理想,不断奋进,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贡献。

 


上一条:“国培项目”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