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赴航天亮丽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作者:李晓鹏 点击数: 时间:2020-06-24 08:02:35

623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院长李晓鹏、学工办主任张旭等一行3人赴航天亮丽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与公司副总经理高振兴、人力资源部部长朱丽、招聘专员纪蓓蕾、我院优秀毕业生、技术部项目负责人陈帅帅等举行了会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SMT车间、DIP车间、装配车间、检验车间、技术研发部等部门,对该公司的生产流程、技术、设备等有了初步了解。

李晓鹏院长就我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刘军旭书记就组建订单班、就业政策、学生待遇等与企业作了深入交流。高振兴副总经理对我院毕业生质量、人才培养模式等表示高度认可,表达了到我院招聘人才、组建订单班的意向。双方约定在端午节后到校宣讲、招聘,签订进一步校企合作协议。

航天亮丽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属于中央企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深圳工业技术研究院,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在西北重要的产业基地,是专业从事国内外电子式电能表以及电力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信息系统服务( 三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 三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同时通过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三级保密资格、 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西安市科技企业小巨人”,是“西安市智能电网用电终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未来五年航天亮丽公司将通过打造集用电信息采集产品、电力服务、军品配套、智能制造装备及信息化、生产性服务和开放式合作平台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西北科创平台企业,实现营收10个亿的突破性发展。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举行第三届“华星光电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