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赴深圳进行企业调研
作者:张旭 点击数: 时间:2020-01-17 12:52:17

2020年1月11日至13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主任张旭赴深圳市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鑫裕达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深圳市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鑫裕达塑胶模具有限公司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感谢学院为公司输送专业知识扎实,技术技能过硬的专业技术人才,同时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地方和国家经济发展做贡献。

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学改革及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优质资源,满足学校教学和企业培训的需求,为企业、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随后,在企业的带领下,刘军旭一行分别参观了深圳市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鑫裕达塑胶模具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生产车间,并就公司后续对人才的培养作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最后,校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真正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家庭、社会的共赢。

 

 


上一条:航空学院寒假期间开展走进经济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海尔首届桌面机器人挑战赛开赛 我院获得两项季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