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两位老师赴天津进行企业调研
作者:任非 点击数: 时间:2019-12-31 14:28:26

20191225日至1227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及学工办老师任非一行2人赴天津开展企业调研与订单班合作事宜,并对在天津工作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及任非老师先后实地考察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佛分公司、天津东海理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线束生产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深入企业工作岗位,与企业领导和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生产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自身发展和生活情况,企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和要求,订单培养情况,在人才培养中的不足和学生技能、素质培养有待改进的方面,拓展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渠道和途径。

各企业领导及部门主管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了解后,普遍认为我院毕业生比较优秀、能力强、扎实,执行力强,对学校如此重视和关注企校沟通及学生持续发展表示赞赏。

通过与企业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和了解,刘军旭书记表示欢迎企业也能够来我院调研,深化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返校后将企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将企业对员工技能、素质培养与学校培养结合深度结合,不断提升订单培养的层次和质量,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企业输送更多适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回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