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6S管理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12-24 18:26:30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养成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航空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实施要求,在全院开展“6S管理优秀宿舍”评选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选过程中,以“6S”管理理念为指导,按照整理、整顿、清理、清扫、安全和素养的要求,结合党总支书记刘军旭老师的“三个一”要求,即地面一尘不染、桌面和床下一条线、床铺一步到位,共评选出6个优秀宿舍并授予流动红旗。

此次“6S管理优秀宿舍”评选活动,进一步培育了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促进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党总支书记刘军旭老师要求其他宿舍以优秀宿舍为标杆,营造干净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形成宿舍文化品牌。

http://www.sxpi.edu.cn/__local/C/58/50/3168D0F89A55CCE0B2901BC6853_44BC3F52_1D350.jpg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