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机械行业FANUC先进制造人才培养联盟2019年年会”
作者:祝战科 点击数: 时间:2019-12-23 08:42:10

日前,2019年“机械行业FANUC先进制造人才培养联盟”年终会议暨校企合作育人创新实践项目说明会在宁波北仑召开。会议旨在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我院教师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

机械行业FANUC先进制造人才培养联盟旨在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形式,搭建先进制造产业领域发展平台,构建职业教育、企业培训相结合的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为企业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机械行业FANUC先进制造人才培养联盟是在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指导下,以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联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等50多个本科及职业院校自愿组成的职业教育联合体及校企协同育人组织,我院是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学习惠朝阳书记讲话精神暨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