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创新实训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训实验 >> 机电创新实训室 >> 正文
机电创新实训室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7 08:53:09

机电创新实训室于2012年5月建成,主要以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和职业岗位的技能要求,以电子工艺基本理论为指导,通过实际操作,使学生掌握电子产品设计、生产所需的仿真软件,了解电子技术设计及使用安全常识,培养电子产品焊接、装配、组装及生产等工艺技能。

实训项目涵盖PCB线路板的设计、仪器工具设备的使用、安全操作、元器件及其封装的识别、元器件的安装、焊接、调试、故障排除等内容。其中单片机创新性实验项目,可使学生掌握单片机编程、仿真、下载等产品设计制作的整个流程,充分满足学生电子制作、电子设计大赛、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创新实践活动等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的实验要求,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