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训实验 >> 台达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 正文
台达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1-09 18:46:01

台达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成于20184月,是航空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共建共享实训室。主要承担台达班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机器人专业、数控技术专业(包括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实操实训平台理论知识讲座、机械系统装调培训、气动系统安装与调试培训、电气控制系统接线调试培训、人机交互系统设计培训、PLC项目编程培训、电工实作台应用培训;数控机床操作实训;DEMO机操作培训;AH500逻辑控制DEMO机操作培训;台达四自由度机器人操作培训)课程的实践教学任务,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技术与设备支持,同时也对企业提供专业技术培训和承担国家师资培训任务。

台达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现在的主要设备有: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实操实训平台、好帮手组合工具及工具箱,电工实作台、C2000交流驱动DEMO机、伺服驱动DEMO机、CNC车床、CNC铣床、AH500逻辑控制DEMO机、SCARA 機械手臂電焊機/液晶顯示器、台达四自由度机器人,设备总值64万余元。

                                                                 

 

1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实操实训平台

 

2电工实作台

 

3台达四自由度机器人

 

4专业群介绍

 

5实训设备介绍

 

6教师课程讲授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