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3-08 12:45:54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有限公司定于2016311(星期五)来我院招聘2016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机械类相关专业(设备操作),及有意向从事旅游工作的其他专业。

招聘时间:2016311(星期五)上午9:30

招聘地点:南门机房二楼多媒体教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带好自检材料及推荐表原件,准时参加。

       就业指导处

       201638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张裕公司是著名爱国华侨张弼士先生于1892年投资300万两白银在烟台创办的第一个工业化生产葡萄酒的企业,目前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全球国际葡萄酒业排名第四。2010年,张裕已在国内建立6个葡萄酒庄,在法国、新西兰和意大利建立4个葡萄酒庄,成立张裕国际葡萄酒庄联盟。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有限公司系由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在咸阳市渭城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集葡萄种植、观光旅游、高档葡萄酒生产于一体。

公司总部地址:烟台市大马路56

陕西张裕酒庄地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公司网站:www.changyu.com.cn

招聘专业:机械类相关专业(设备操作)

薪资待遇:转正前年薪:22950元(大专)/25500元(本科);转正后年薪:30000元;缴纳五险一金;福利包括:高温费、中秋费、春节福利费;统一安排员工宿舍,有员工食堂。


上一条:西北医疗器械(集团)招聘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