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培训服务 >> 正文
王彦宏为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4-24 15:52:56

2015422,受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邀请,我院数控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国家级竞赛裁判员王彦宏副教授,为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学员做了“全国及全省数控技能大赛裁判工作介绍与体会”的培训讲座。培训会由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任虎奎主持。来自全省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属有关企业集团及职业院校相关人员约120人参加了首期培训。

讲座中,王老师从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应具备的基本理论和素质、裁判员的权力与义务、裁判员工作职责、执裁心理、执裁技术与方法、职业技能竞赛评判解析、裁判工作流程、竞赛技术规程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相关大赛作了介绍,并结合自己多年来执裁大赛的一些经验、列举了一系列的案例对相关知识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他的报告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陕西工院在全省技能大赛中引领作用受到了同行的肯定。

技能大赛是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展现劳动者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重要平台,对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着重要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本次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于201542123日在西安举办了第一期,旨在提升职业技能竞赛质量,加强我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裁判员队伍整体素质、专业技术水平和执裁技巧,为选拔技能人才、为人才强省做出贡献。


上一条:祝战科为企业西北医疗公司做数维专业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