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西安航空动力控制有限公司“数控车加工技术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5-05 13:58:23

2016年5月4日,由我院承办、继续教育中心和数控工程学院组织的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动力控制有限公司“数控车加工技术培训班”在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开班,西安航空动力控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爽、数控工程学院院长刘清、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主任李晓鹏、指导老师及学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到我院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及数控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工作安全、劳动纪律、培训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陈部长指出,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动力公司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委派专人在学校负责本次培训事宜,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公司将对培训结果进行严格考核。

李主任介绍了培训为本次培训内容与安排,希望学校教师与学员学习多交流多沟通,并预祝培训顺利开展。

西安航空动力控制公司创建于1955年,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飞机液压装置及高技术机电产品研制、试验和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数字化精密机械制造、特种工艺、计量检测能力和信息化管理手段。公司员工5000余人,拥有两个设计研究所、十余个专业制造单元及相关业务、生产、信息技术、国际合作等管理部门。五十年来,作为国有大型军工企业,公司先后为50多个型号的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了150多种、数十万套燃油附件。同时,通过实施核心技术辐射战略,已成功涉足航天和陆用战车动力控制、民航修理、国际航空零部件转包生产等领域。

据悉,我院已连续第三年为该公司举办数控车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数控工程学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加深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

(李晓鹏供稿)

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动力控制有限公司“数控车加工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数维专业带头人祝战科高级工程师为法士特集团机电维修人员进行第二期数控机床维修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