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顶岗实习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已签订顶岗实习协议企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9-12 00:00:00

顶岗实习是指学生前五学期以文化课学习、专业基础理论学习及校内实训为主,第六学期在企业真实的岗位上真刀真枪地磨练,使理论知识在实践操作中融会贯通,实践技能在理论知识的指导下得以有效提升,进而形成为学生的职业能力、职业素养的教学环节。顶岗实习以其工作岗位的真实性、工作环境的复杂性、工作经历与体验的综合性弥补了学校教学资源的不足。通过顶岗实习,使学生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作,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下,体会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成为高职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有效途径,实践证明顶岗实习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数控工程学院通过多年的努力与东莞君雄精密五金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市华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元嘉实业有限公司、盛威尔(惠州)电缆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顶岗实习协议,形成稳定实习基地。

1.东莞君雄精密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东莞君雄精密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汇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君雄机电设备有公司合资的一家生产和销售机电设备(各种电源控制机箱、控制机箱、电源散热器等),五金模具、五金冲压件及机械零配件的企业,前身是民营企业深圳市君雄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企业占地22500㎡,其中生产厂房12500㎡,写字楼1500㎡,宿舍6000㎡,另配有休闲娱乐场所和基础设施,公司员工达600余人,各类先进的大型精密五金制造设备一应俱全,年产能达到2亿元人民币。

2.深圳元嘉实业制造有限公司

元嘉创立于2001年5月,多年来致力于面板螺钉,压铆等配套的车件非标紧固件加工制造,并具备压铸模具制造及压铸加工、精密机械加工(CNC数控铣、数控车)、精铸件加工能力,产品现已横跨通讯、电子、电源、医疗、汽车、金融设备等行业。


上一条:“亿滋”订单班学生在企业关键岗位发挥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