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1-03 00:00:00

为了增进广大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数控工程学院于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下午在我校乒乓球馆举行了全体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

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的比赛形式,虽然只是联谊赛,但老师们的热情一点都没因这个原因而改变。看着一次次的拼杀,听着一次次乒乓球落地的声音,在场的人没有不被比赛的热情所感染。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分别决出了男、女单打和团体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联谊赛充分展现了我们数控工程学院教职员工团结进取、健康快乐、朝气蓬勃、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达到了比赛的目的。

                                                           (张旭供稿)


上一条:关于2012年教职工寒假外出考察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王彦宏老师担任陕西省首届职工科技节数控车床擂台赛评委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