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数控学院与继续教育中心国培班学员举行乒乓球联谊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12-29 00:48:49

为活跃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家的体质,20141226日下午,经数控学院与继续教育中心商定,数控分会全体会员与2014年中职师资国培数控班全体学员间举办了乒乓球联谊比赛,比赛在学院乒乓球馆举行,约有五十余人参加了比赛。

采用三局两胜制,循环淘汰。比赛项目包括单打和双打两种形式。在各自内部初步预赛的基础上,双方分别选派出实力较强的队员参赛,安排了8场男单,2场女单,5场男双,3场女双比赛。比赛在六个乒乓球台上同时进行,由双方各派出6名教师担任裁判。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各位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比赛中他们挥拍自如,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有的则从气势上压制对手,你来我往中显示着友好,一张一弛间蕴含着较量。一个个漂亮的杀手球引来阵阵叫好和掌声。现场高潮不断,掌声起伏。场上运动员全力以赴,裁判员严格执裁,记分员一丝不苟,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经过激烈比赛,数控工程学院最后以3:2胜出。

据悉,本次国培班有来自广西、四川、云南、贵州、甘肃、新疆和我省的21名中职数控专业教师。本次活动,双方全体教师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这次比赛为数控学院和国培班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参赛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联谊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师们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意识,更加有利于学院和谐氛围的营造。

(张旭/文  赵江涛/图)

 


上一条:数控学院夺得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男子组亚军
下一条:数控学院获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