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1-12-15 11:37:46

12月14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宣誓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东梅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航空学院党总支委员张旭宣读了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宣传委员师小娜带领15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以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曹怡婷、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茂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所有党员、积极分子面对老校长王达成雕像鞠躬致敬,深切缅怀这位把毕生精力献给党和人民的老校长。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要求全体党员要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他勉励新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