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媛 点击数: 时间:2021-12-02 10:34:01

1130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E508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战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祝战科首先带大家回顾了东北抗日联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凶恶敌人作斗争的艰辛历史。祝战科提到, 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中华儿女为国家生存而战、为民族复兴而战、为人类正义而战,社会动员之广泛,民族觉醒之深刻,战斗意志之顽强,必胜信念之坚定,都达到了空前的高度。

会议中,祝战科向党员教师讲述了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凭借如磐石般的坚定信念,革命党人在白山黑水之间勇除敌寇,视死如归,值得每一个人铭记。

最后,祝战科强调,东北抗日联军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壮丽篇章,铭记英雄儿女,赓续红色血脉,党员教师们要进一步用东北抗联精神激励自己、鼓舞斗志,知难而上,抢抓机遇,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未来发展做更多贡献。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