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0-10-30 09:22:59

10月28日下午,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宋远社带领学生党员以讲解、视频、讨论的形式学习了“四史”、“建校70岁史”“黄文秀先进事迹”。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

他提出党员应向在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上奋不顾身、舍生忘死的英雄人物,以及像黄文秀一样的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共产党员学习,在现实中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激发党员的爱校热情,支部书记宋远社对我校的建校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重温我党、我校历史,心中多增添了一份信念,一定会深入学习优秀党员精神,争取做一名爱家、爱校、爱党,有大爱的党员。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