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媛 点击数: 时间:2020-10-30 09:16:29

1028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E508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战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祝战科带领大家同读一本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了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内涵精神。祝战科提到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的讲话,“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要不断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并阐明,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论述强调了办教育是为了人的发展、为了人民的发展这一基本价值取向,党员教师要坚定不移地恪守信念,努力为国家、为人民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致力于推动建设教育强国。

会议中,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魏康民说,教育扶贫也是我们要努力的方向,努力为更多寒门学子提供发展机会,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与经济发展进步,也是党员教师队伍支持扶贫工作的重要表现。刘艳申说,党和国家在教育发展方面的政策引导是积极明确且影响深远的,执行过程虽然会有诸多困难,但只要教师队伍不遗余力克服困难、坚持向前,一定会取得崭新的成绩,终将让广大人民看到教育为社会发展所带来的重大影响。其他同志也参与讨论。

最后,祝战科强调,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广大党员教师应当深入学习,全方位解读,并将其融入教育教学工作的点滴之中。

本次支部活动丰富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经历,对于党员教师深刻认识教育工作重要性有极大促进作用。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学习抗疫精神“微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