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11-21 11:04: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1120日在崇明楼101、图书馆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张旭、第一支部书记宋远社先后为积极分子、学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旭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题,结合国家安全警示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概念、国家安全的涵盖范围、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确立的原因等内容。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和反间谍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带领学生前往校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图书艺术展活动。在参观活动中,宋老师结合艺术展片和图书展示,向同学们讲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峥嵘岁月,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希望同学们用理论知识丰富头脑,提升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此次党课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爱国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航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烈士精神,感悟初心使命”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