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烈士精神,感悟初心使命”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秦洪浪 点击数: 时间:2019-11-18 11:42:12

1116日,航空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和杨虎城旧居开展“弘扬烈士精神,感悟初心使命”特色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首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祭奠活动,向烈士们三鞠躬、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参观烈士陵园及永丰战役纪念馆,聆听讲解员介绍永丰战役的历史经过,重温了永丰战役革命烈士以及张富清老英雄的英勇事迹。老英雄张富清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信念追求,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令大家深感触动。

离开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著名爱国将领杨虎城旧居,深入了解了除“西安事变”外一个真实的杨虎城,进而领略将军风采,传承将军精神。大家对将军的爱国主义精神表示深深的敬仰和钦佩。

活动结束后,在场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发扬张富清等老前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