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罗枚副教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03 19:13:55

http://123.138.199.35:8080/system/_owners/skxy/_webprj/images/14/09/17/4l36girpee/DB55303AD2E6D8FF62D61636282C5B2D.jpg

罗枚,女,汉,西安市长安区人,副教授。1991年7月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2005年9月取得天津大学工学硕士学位。

主要从事电气和机电专业教学工作及智能控制领域的研究。先后承担了《传感器技术及应用》、《电气控制/PLC应用》、《电工/电子技术基础》、《专业英语》、《电子CAD》、《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微机控制技术及应用》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除此以外,还主要承担了毕业生的实习、实验及毕业设计与答辩工作,及技工等级考试考前培训工作。

主持了传感器实验室从考察调研到购回后调试、验收的新建工作,参加了PLC实验室、数字实验室、机电控制实训室的建设工作,参加了《可编程控制器应用技术》精品课程的建设工作,编写了《传感器技术及应用》和《专业英语》等课程教学大纲,主持制定和修订了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教学计划。

2009年1月取得了德国工商会IHK数控/机电专业培训师资格证书。2010年9月至2011年7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做访问学者,参与了智能感知与图像理解教育部重点实验室SAR图像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

近几年来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共发表论文9篇,主编及参编教材3本,共30多万字。2004年获得教学质量奖,2006-2009年被评为院骨干教师,2007年被评为院优秀班主任。


上一条:段文洁副教授
下一条:刘锡锋副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