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作者:穆王君 点击数: 时间:2017-06-30 18:15:45

为充分做好2017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战工作,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630日下午,我院在三维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实训基地召开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副院长李晓鹏出席会议,实训中心主任刘艳申、教学办主任杨延波以及各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冉朝、杨勇、唐军、高宇飞、穆王君等老师和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李晓鹏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表明了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态度,指出技能大赛是各职业院校比拼的舞台,也是对参赛院校教学质量最好的检验,参加技能大赛有助于形成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针对此次大赛,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了解形势、提高认识,参赛选手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形成共识。二要找出差距、明确目标,力争全面提升今年的技能大赛成绩。三要强化责任、团结合作,希望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选手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加强联系、交流经验。四要精心准备、努力拼搏,要求各参赛项目尽快制定科学合理的集训方案,积极投入到赛前集训中去。

会上,实训中心负责人刘艳申通报了我院参加省技能大赛的报名情况,布置了技能大赛的有关备战工作。教学办主任杨延波对技能大赛的训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参赛学生代表表达了参赛感想。

   

   


上一条:[国赛三等奖]我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3D打印造型师新模块试考实训基地的批复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